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脑补出来的小段子 请品尝

“可是我想要变得像你一样!” Peter委屈地瞪着黑葡萄似的圆眼睛。
托尼喵望着他的大眼睛,那么真诚,充满着小动物的一腔热血,托尼不由得软下声来,斟酌了一番,委婉道,“可是,我是一只喵,而你,是一只汪啊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什么?!!!” Peter好震惊,小狗眼瞪得都快脱框了,毛茸茸的尾巴啪啪啪地使劲拍打地面 !
“不!你一定是在骗我!我明明是一只喵!怎么会是一只汪呢!我不相信!”
托尼喵:“.…..”
托尼喵:小孩子出现了物种认知障碍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灵感来自@眠狼  大大的图和@三日君__   @请叫我男默女泪的梨没缘  的评论
呜呜呜小蜘蛛太可爱了QAQ
 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