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[琅琊榜]性转小飞流(番外)

性转小飞流 人人都爱小飞流
苏苏苏 作者少女心爆棚的产物

心智不全武艺高强忠心不二少女
x 身娇体弱心机深沉麒麟之才公子

——

轻松小番外~

战英狂敲门,边敲边喊:
"有人没人啊!!"
“外卖到啦!”
“快来取餐啊!”

过了半天,黎纲才来开门。

讨好他家宗主的人很多,但还没人拎着盒点心就过来的。黎纲莫名其妙地接过点心盒子,心中纳闷,却听到战英交代道,"殿下说了,这是给飞流姑娘的。"

黎纲:"……"
黎纲想把这盒点心丢出去。

战英走了,心满意足地回去复命。黎纲忍辱负重地把点心盒子提到飞流面前,"给你的!"
飞流一脸懵逼地抬头。

黎纲故意放大声音,好像要刺激谁一样,"这是靖王殿下,特意托人给你送过来的!就只你一人才有份,快吃吧。"

梅长苏面不改色。

飞流瞅瞅盒子,又瞅瞅梅长苏。她挪着步子,凑近嗅了两口,圆圆的眼睛突然发光,“!!!”
太,太香了!

她又看向梅长苏。

梅长苏见飞流一副明明馋的厉害,却偏偏忍住不吃的样子,轻笑道,“靖王殿下好心送给来的,飞流想吃就吃吧。”

小姑娘得了梅长苏的许可,这才把盒子打开。梅花状的小糕点,她拿了一个,递给梅长苏。

黎纲:啧啧啧,借花献佛,又来这招!

梅长苏接了过去,这回却没有吃。他看着手里的点心,还是熟悉的模样,小小的一粒,精致又好看。静姨给他们这些孩子做点心,每次都用了十足的心思。

梅长苏将点心送到飞流嘴边,飞流呆呆地看着他,不知道苏哥哥要干嘛。
梅长苏用温柔好听的声音哄她,“咬一口。”
飞流就乖乖地张嘴,咬一口。
然后,吧唧吧唧,吃掉。

“好吃吗?”梅长苏明知故问。
“好吃,”飞流点头,“苏哥哥,吃。”

“是什么馅的,是榛子馅的吗?”
飞流想了想,又点点头。

“榛子馅的啊,"梅长苏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,"苏哥哥不能碰榛子,飞流替苏哥哥吃了吧。”
说着,又将点心送到飞流嘴边。

飞流觉得梅长苏怪可怜的,这样好吃的点心,他都不能吃。飞流非常心疼,决心帮苏哥哥的忙,她“嗷呜”一声,把梅长苏手里的点心一口吃掉。

柔软的唇瓣擦过梅长苏的手。

梅长苏看着指尖一点莹润的水泽,收回手,面色不改,轻轻在自己唇齿间点了点。
然后,又给飞流拿了一块。

一回生,二回熟。
飞流很快就在梅长苏的投喂之下,吃完了整盒点心。她颇为满意地揉揉肚皮,懒洋洋地软着身子烤火。
梅长苏一手轻抚着飞流的软发,一手捧着书,时不时地翻上两页。

场面非常和谐。

黎纲:……

黎纲看看已经空了的点心盒子,总觉得事情有哪里不对。

——

娱乐向小番外,与正文无关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