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[琅琊榜]性转小飞流(51)

性转小飞流 人人都爱小飞流
苏苏苏 作者少女心爆棚的产物

心智不全武艺高强忠心不二少女
x 身娇体弱心机深沉麒麟之才公子

全文目录请点这里(●'◡'●)ノ❤

——

"苏哥哥的太奶奶走了。"

庭院中摆放着祭台,梅长苏坐在廊下。他穿着一身孝衣,面色苍白,手中轻握着一沓纸钱。空中飘飞着燃烧产生的黑色灰烬,飞流坐在梅长苏身边。

飞流有些讨厌金陵了。在廊州的时候,开开心心的,苏哥哥不会像现在这样,经常咳嗽,还吐血,身体也很差。
飞流希望苏哥哥健健康康,苏哥哥一吐血,飞流就会害怕。

梅长苏低头,又往火盆了放了几张纸钱。飞流一点一点地挪着膝盖,让自己离苏哥哥更近一些。

梅长苏并没有注意飞流的动作,他只是望着远处青灰色的天,淡淡道,"她没有等到我回去。"

飞流忽然伸出手,从背后抱住了梅长苏。少女的身体温暖柔软,手上用了劲,紧紧地箍着他的腰。源源不断的热量从后背传来,梅长苏愣了一瞬,轻轻摩挲着少女细腻的手背,并不言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梅长苏为太皇太后守丧三天,跪经叩灵,除了每日的汤药,未曾食用任何东西。飞流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,但也跟着梅长苏三天不吃饭。小孩子正在生长发育的时候,黎纲和甄平担心飞流的身体受不住。只是哄也没用,吓也没有,飞流性子拧得像小牛,非要认死理,一字一顿说得用心,"陪苏哥哥。"

黎纲好笑又好气,真想让蔺少阁主来治一治飞流这个倔脾气,苦口婆心地劝她,"宗主那是行晚辈之礼,我们劝不住。你跟人太皇太后非亲非故的,守什么孝 ! "
飞流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但知道黎纲想阻止自己,于是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。

吉婶见飞流才两日不吃饭,人就立马瘦了一圈。平时穿着正好的衣服,现在套身上,腰间空余了不少。巴掌大的脸,更加小了,圆圆的大眼睛愈发明显。每日陪着宗主,宗主跪着她便跪着,宗主不说话她便安安静静。黎纲端药过来,她就主动接了递给宗主。宗主喝药,她就仰着头看着。

吉婶心疼梅长苏,也心疼飞流。她只望京中的一切能早日完结,大家伙回到廊州,平平淡淡地过日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皇太后离世,大赦天下,谢玉最终只被判了流放。太子失去宁国候这个依仗,惶惶了好些时日。最后终于又打起来精神,与誉王在巡防营的问题上争执不休。梁帝头疼不气,气得直骂。鹬蚌相争渔人得利,最后这巡防营统帅一职,竟然交到了靖王手里。

靖王如今渐渐显现在各位朝臣眼中。他本就战功显赫,以往长年在外,又因只有郡王的身份,不常与太子誉王在一块。现在靖王返京,回归大家的视线。他的清正廉洁,耿直忠孝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。礼部的沈追,刑部的蔡荃,私下谈话时,都对靖王赞不绝口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