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[琅琊榜]性转小飞流(38)

性转小飞流 人人都爱小飞流
苏苏苏 作者少女心爆棚的产物

心智不全武艺高强忠心不二少女
x 身娇体弱心机深沉麒麟之才公子

——

黎纲来报,官船走私的火|药,比以往多了两船。只是这两船火|药并未进入到私炮房,而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了。

想到皇后的病,飞流吃橘子时气恼的表情,无数线索串联起来,梅长苏神情凛冽,“备马车,我要出门。”

然而还未走出苏宅大门,梅长苏就被拦下来了。晏大夫背着手拦在路上,板着一张脸,看起来十分不近人情。

梅长苏软声讨好道,“晏大夫,这风雪都停了,我也穿得特别暖和,您就让我出去吧。我保证,等我回来,我什么都听您的!”

晏大夫仍然冷着脸,“不行,我说不行就是不行!”

可以说非常不为所动了!

梅长苏最后还是出门了,飞流把晏大夫举起来,直接带到屋檐上,梅长苏只听见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,晏大夫还大吼着不放弃阻止他,“不许去!你不许去!”

啧,梅长苏摇摇头,溜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梅长苏与言侯爷到底谈了些什么,除了当事人谁都不知道。祭台上的黑火被蒙挚的人暗中清除,除了皇后身体抱恙以外,一切都顺利平稳地进行。

除此之外,梅长苏于除夕之前另给东宫送了一份大礼。年底吏部人事走动繁忙,是誉王捞钱的好时候。何敬中因为儿子的事一病不起,誉王没办法,竟想出换死囚的下策。

谢玉的人得了消息,直接带上文远伯来何府堵人,文远伯本就经历丧子之痛,又被吏部如此欺骗,怒火之下,竟将事情闹到了皇帝那里。

一下子折损了两部尚书,这个年,誉王是过不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朝堂中的风波日紧,除夕到了。

苏宅里面一片热闹的景象,所有人都齐聚一堂,梅长苏坐主座,大家坐下方。飞流跪在苏哥哥面前,笑容又乖又甜,认认真真地磕了一个头,软软道,"拜年 ! "

少女穿着吉婶给她做的新衣服。

大红色的衣裙工艺复杂,衣袖上是层层叠叠的梅花。露出一截形状优美的手腕,白皙纤细,搭在膝上,是难得的柔顺安静。
她的长发没有束起,而是披散在肩后,如墨色瀑布一般;莹白的耳朵悄悄冒了出来,精致又小巧。澄净清澈的眼眸望着他,仿若一片轻飘飘的花瓣,乘着三月暖风,毫无知觉地落在他心底。

梅长苏定定地注视着她,带着令人心颤的专注与温柔。然而懵懵懂懂的少女,并不知晓他深藏在心的情意。飞流迷惑地眨眨眼,却仍然乖巧地等待。

过了好一会儿,梅长苏将一个红色的福袋放到少女掌心,嗓音低沉,如暗涌的泉水,叹息般地轻声呢喃,"飞流今年要乖喔。"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