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漫威森林里的故事(2)

"Peter ,"山羊老师笑咩咩地望着他。"你来回答一下,土星有多少个卫星?"
老师都很喜欢Peter,因为他是个聪明孩子,能回答出上课的提问。Peter立起后腿,"目前为止发现了三十个卫星,老师。"
"完全正确,"山羊老师脸上的笑意又加深了,"上课不要玩手机。"
"抱歉,"Peter小爪子挠挠头,有点难为情。他坐下来,关掉手机。
他已经给Mr.Stark发了一千条短信了,可是他从来不回复自己。他可真冷酷!
Peter垂头丧气地趴在课桌上,祈祷着能早一点同Mr.Stark再会。

漫威森林的另一边。
托尼喵正在树枝上飞来蹿去。邪恶人类又想要捕捉森林里的小动物了!这次他们居然还使用了武器!真是坏透了!
就在托尼喵飞身躲子弹的时候,他的机器管家发出声音,"sir,Peter给您发送了十条短信。"
这声音来得实在是太突兀了,Tony差点打跌。但是他很快稳住身体,"念来听听。"

"Mr.Stark,我今天救了一只松鼠宝宝!"
"松鼠宝宝爬得太高,不小心从树枝上掉下来。"
"我飞奔过去接住他!真是飞奔!"
"我开饭的时候跑得都没那么快!"
"松鼠爸爸为了感谢我,送我一书包袋的松果。"
"Mr.Stark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松果?"
"要是你喜欢,我可以全部都送给你。"
"Mr.Stark,你在吗?"
"Mr.Stark……?"
"我好想你。"

头盔里出现短暂的宁静,Tony跃到另一棵树的树冠上,望着Peter学校的方向,呼出一口气,"看来这只小汪很想我。"
他也想去看看他。
但是当他回头,看着树林间肆意穿行的子弹,小动物们惊慌失措地四处逃窜,人类砍倒一片又一片的大树,那棵树上还有松鼠窝,说不定就是给小汪送松果的那一家,Tony心中一痛。
他还是做的太少了。

献给 @眠狼 太太 !
眠狼太太更新了一只小虫和托尼
呜呜呜爆可爱QAQ
每天都为大大呐喊打call
大大请看我 我爱你爱你qaq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