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ern

all邪爱好者

漫威森林的的故事(3)

Peter的好朋友Ned是一只小熊猫,身体圆滚滚的,脸盘肥嘟嘟的。
下课后,小熊猫Ned慢吞吞地来到Peter的课桌旁,热情地邀请他,"Peter,我新买了乐高玩具,放学了我们一起玩吧!"
乐高!玩具!
嗷!简直没有男孩子能够拒绝!Peter内心痒痒的,玩耍的心正蠢蠢欲动。但他脑海中立马浮现出Mr.Stark的身影。
对了,他给Mr.Stark发过短信,告诉他自己会在两点四十五下课。
"如果到时候,Mr.Stark紧急召唤我,让我去帮助他拯救森林。而我却沉迷于玩玩具,错过了拯救森林!这…… "
想到这里,Peter果断地摇摇头,拒绝了Ned,"抱歉,我下午还有Mr.Stark的实习。不能和你一块儿玩了。"
一只成年汪就应该像自己一样,懂得取舍。Peter觉得自己做得很棒,在心底默默表扬自己。
"好吧,"Ned十分体贴,知道他最近在忙Stark工业的实习,也就不再劝他,"那我把玩具拼好了,晚上再拿去找你玩吧。"
Peter已经完全听不见Ned在说什么了,一只黑色的小文鸟从他面前飞过。她扇动的翅膀在Peter眼中无限放慢,仿佛柔软的羽毛扫在自己的心尖尖上,噗通,噗通,心跳声又快又响,Peter脸都红了。
这是Liz,是Peter心中最最最可爱的鸟类!她真是太小汪Peter着迷了。
她身体小小的,看起来像一颗芝麻馅的糯米团子,翅膀是黑色,肚皮是温柔的浅灰。两颊是细腻的白色绒毛,鸟喙粉嫩粉嫩。黑豆豆似的圆眼睛,能将Peter看得融化掉!

评论(2)

热度(19)